那麼高考到底考什麼?從哪些方面去準備?你準備的怎麼樣啦? ......

2、”你知道你不行“ (考試後才發現,自己還有這麼多不會的知識,有一種緊迫感,會提醒自己抓緊時間)

2、大致瀏覽試卷,讓你對試卷的量,題型等有一實木桌板宜蘭|實木桌板工廠宜蘭個大概的瞭解。然後你的大腦就會自動地分佈各部分的時間。平時怎麼做,現在就怎麼做

2、調整好生物鐘。有意識地調整作息時間,盡量參考高考的時間合理進行安排。考試當天要比開考時間提早2小時~2.5小時起床,因為這樣才能使在考試時大腦處於最佳工作狀態。 考試策略的準備 你們從小到大,經歷的考試無數,據統計,高考生有2000多次,你們自己都不知道,面對考試你有多麼老道!現在你需要的是把你自身的經驗進行很好地整合,來應對即將到來的高考。

1、按時進場,平心靜氣 從現在起就要學會給自己良性暗示----“我自信、我冷靜、我細心、我成功”。



高考考什麼?

1、強化信心——信心是高考成功的精神支柱

三義原木桌板|三義原木桌板工廠

高考考什麼?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贏在高考!迫在眉睫

隨著高考倒計時天數的減少,你們肩上的任務似乎越來越重,有些同學出現瞭緊張、焦慮的情緒,學習上註意力不集中,效率下降,甚至有人會失眠等等。所有這些都稱為考前焦慮。 今天主要和大傢談談,如何調整心態,克服過度緊張,焦慮。

(2)不要把考試緊張焦慮看得太重。 有些緊張、有些焦慮、有些著急,都很正常

3、”你不知道你行“。 (在臨考前 懷疑自己的能力,擔心考不好。 考前常見心理狀態,及心理調適方法 盡管上面的道理都明白,可是你們還會出現這樣那樣的心理狀況。考前學生容易出現的心理狀態有十種:疲憊、茫然、無序、焦慮、想要解脫、低效、自責想要放棄、迷信、僥幸心理。

高考是你們人生中所要面對的一次重大考驗,你們之所以出現緊張焦慮,很大程度上對自己應付高考的能力有懷疑,或者說認為自己還沒有準備好。

1、天氣熱瞭。註意飲食衛生,宜食用清淡的、富含蛋白質的食物。註意防暑。

3、查漏補缺,改錯糾偏 ,審題一次準,切忌慌亂;“計算過程一次準”忌反復檢查,耽誤時間。 改錯糾偏:相信自己的第一印象,除非有充分的理由,認定第一次的答案錯瞭,一般不變動第一次的答案。

閱讀 ()

註意身體

4、考後不對答案,考完一科扔一科。一般對答案的題目多半是自己沒有把握的,對完後,錯的幾率很大,除瞭破壞情緒外,真的沒有什麼好處。 心理準備 迎考期間,考生的心理一般經歷三階段:



1、你不知道你不行“ (還沒有嗅到高考的緊張氣息,依然躊躇滿志)

原標題:高考考什麼?天時、地利、人和,贏在高考!迫在眉睫







給大傢幾個考前心理調適的方法:

例子:考試後,同學的疑惑:我本來該考多少多少分的,那些題目我都會,讓我現在做,肯定分數不止原木桌板批發|原木桌板批發工廠這些。

(1)調整好高考的理念,考出自己平時的水平就是成功,不提過分要求

2、優化情緒 積極的情緒能夠提高學業成績,調整好情緒是高考心態調節的重要環節。

(1)以平常心對待高考。 高考與平常考試沒啥區別,隻不過是換瞭考場、換瞭監考老師而已。

原因:此時此刻,你已經不存在策略問題、心理狀態問題,甚至連身體狀態都調整的很好瞭。也就是說你的綜合實力大大提高瞭。 如果對以上5點我們都準備的很好瞭,高考你也就勝券在握瞭。 這就是老師經常說考綜合實力。綜合實力包括哪些呢?

(3)積極的自我暗示。如: ”對高考,我充滿信心,一定能考出我的水平“、 ”我一定行,幾次模擬考試的成績已經說明我有獲得成功的實力!



高考基本大局已定,焦慮已經沒有任何用處,所以隻要把現在會的知識鞏固好,然後把短時間內能復習的東西都掌握瞭,抓緊考前一周時間,爭分奪秒,不要浪費瞭寶貴的學習時間,可能這幾天就能提高幾分、十幾分,考一個不錯的學校。返回搜狐,查看更多

責任編輯:

聲明:該文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,搜狐號系信息發佈平臺,搜狐僅提供信息存儲空間服務。

學業成績、心理狀態、身體狀態、考試策略,還有一個就是運氣。
arrow
arrow

    shapishjpx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